close


台北天氣悶熱   據先到台中矮額的小夠跟庫必卡回報說台中豔陽高照
吉娜正妹開著車子來接我   一路向南出發
途中停在泰安休息站吃冰拍照   整個很有要去郊遊的感覺捏

IMG_2814.JPGIMG_2817.JPG 

到洲際球場時   碩大的停車場只有一隻手數得完的幾台車
我們還開玩笑說果然是對獅隊   今天票房大概也不用期待了這樣Orz
結果開賽後外野幾乎是滿的    內野也頗多人

IMG_2851.JPG 
先不管是不是公關票   還是很佩服台中市政府的動員能力
反正位子空著也是空著   把位子填滿至少場面比較好看啊
說不定一場精彩的球賽能多吸引一些人對球賽感興趣呢

以前來洲際不是看國際賽就是看明星賽義賽等
這是洲際球場第一場中職例行賽
大概也因為這樣   一走進球場瞬間有一種要來看國際賽的錯覺
球場很新很漂亮   周邊的視野也很不錯
但大概太久沒觀眾   很多座位居然結了蜘蛛網

IMG_2831.JPG 

賽前練習   感覺球員們的鬥志都很高昂 氣氛也不錯
龍貓練打時我向他大喊加油   他看到我露出很不好意思的笑容揮了揮手
我想我已經成功讓他記得我的加油看板了,科科XDDDDD

IMG_2838.JPG IMG_2857.JPG

比賽過程轉播都有   就不多說了  聊聊現場比較有趣的部份

1.台中的觀眾對界外球反應超大的 超可愛
每一球打上來都會全體一起發出驚呼聲 真的很有球賽臨場感
2.獅隊滿壘那局,帥氣小猴子NP化解攻勢
下一局小猴子上來打了個鳥滾,大家毫不在意還拼命給他拍手XDDDD
3.大師兄的安打全壘打,二壘審傻傻分不清楚
裁判還在場上討論時,一壘熊迷先是全體拿加油棒猛劃圈圈
接著開始齊聲高喊全壘打,說真的氣勢很驚人捏
裁判看完電視出來改判  一壘瞬間爆動   嗨翻天啦\(^▽^)/

(現場暴動影片,內有尖叫聲,慎入XD)
 

4.銳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覺得台灣的球迷很可愛很熱情
結果現場鬧哄哄沒人有反應
直到工作人員提醒大家 大家才熱情歡呼這樣XD


賽後   美麗的煙火雖然沒有去年放那麼久
但還是可以感受球團的用心

 不管輸贏   不管別人怎麼說   我還是喜歡進場
球賽的臨場感   跟球員的互動   跟來自四面八方的球友一起吶喊
都是我離不開棒球  離不開熊隊的原因^^

IMG_2830.JPG

 p.s感謝噗友左手哥專車接送,以及閃亮小甜心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...啊,是蜜蔴花啦XDDDDDD

     所以我說熊迷都是好人哪~~~(茶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o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