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背影

有很多朋友在我的生命中來來去去......

除了那些長駐的親朋好友姐妹淘之外,有一些是很短暫卻非常密切的陪伴...很難用言語形容!


我一直有種奇妙的感覺:

雖然我的感情世界空白了很久,可是在友情這一塊,老天卻對我異常的慷慨與大方!

我的生命中的每一段時光,總會剛好有個人陪著我走,雖然可能只是一小段~

當這個朋友因為某些原因,離開陪我閒聊的日子了、沒辦法再陪我了,讓我以為自己要一個人的時候,

就那麼剛好會有另一個朋友出現,適時的繼續陪我走下一段路~

這些人...有時候是在msn、噗浪、球場、公司或者生活中出現,親密的陪伴我...

這些人...有些是新朋友,有些是感覺微妙的對象,有些是失去又重新得到的好友....

真的很妙,就是不多不少,就在每次有人疏遠我的生活時,就會有人填補進來

 

 

那些曾經在我的生活裡陪我走過一段時光,如今已經淡出我生命的人,我真的謝謝你們!!

因為有這些朋友,讓單身很久很久的我從來就不覺得孤單,甚至覺得快樂而滿足!

而那些現在剛好陪在我身邊,走現在這段路的朋友,你們就是我的精神食糧!!(吞)

我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會離開我的生活,現階段你們就是我最重要的朋友!

 

我只能說~我真的很幸運!!!

很多人都是朋友滿天下,但是朋友會來來去去

像我這樣一直都有人陪著我走,真的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吧

 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o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