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總是埋怨哥只顧自己,都不照顧家裡

前陣子,聽媽碎碎唸一些她跟阿公阿媽相處的摩擦時
我赫然發現..........執意不住家裡的我,每個週末才回家的我,每個禮拜只陪媽一、兩天的我,
其實對媽媽的關心跟陪伴,或許比每個週末都出去騎單車,但週一到週五都回家陪媽媽吃飯的老哥還少........
當媽被阿公阿媽為難時,即時幫媽媽回嘴的人,是哥...
當媽忙不過來,幫媽張羅阿公阿媽的晚餐的人,是哥...
當媽忙到沒空吃飯時,幫忙買東西給媽吃的人,是哥...


都不是我!



今年勤跑球場的我,其實假日陪媽的時間愈來愈少,
我憑什麼以為自己是貼心的女兒,而哥是任性的兒子?



很多事我沒看到,也許不代表沒有在發生......
我太自以為是了
哥,以前諸多冒犯,對不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o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