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980.JPG

(從零開始:我是成熟的大人了嗎?)



人生總是這樣,措手不及的就被推到了那還沒想到的地方。

30歲了,好像人家都說該當個成熟的大人了?

我依然任性地把工作辭了,一切歸零,好好陪自己過生日

然後今年的生日願望想了好久.............

 

該許什麼願望 ?

 

也許我還不是成熟的大人,也許我一輩子都會是個孩子氣的孩子

但在站起來了之後,我好像有點明白了...

我的生日願望,或許從此不再是關於我自己了

人生的前29年,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快樂為主;只要我喜歡我高興,我就去做。

人生的前29年,我所許的每個願望,都是關於「我」,關於「我希望自己如何」。

那麼,從這一刻起,從站起來開始,或許我應該學習著把願望留給家人了。

我希望……我能負起責任。我想學著為家人、為我所愛的人而活;

人生的前29年,感謝爸媽容忍我的任性而為,容忍我愛怎樣就怎樣。

接下來的人生,換我來照顧你們吧!

我想我一定會做得不夠好,也一定會有不安和怨言,

但是請你們像當初陪著我慢慢學步、學說話一樣,

請你們耐心陪著我一起學習成長,然後看著我變成一個更棒的大人吧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to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